close
這幾天
連連做了好幾個奇怪的夢

先是夢到你丟下我一個人自行跑去峇里島度假
我不甘願也馬上訂了行程前往渡假
結果在機場遇到你,不理你各自check in 之後
我到了機上被安排到商務倉

結果你則是匆匆忙忙的跑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現金
因為你將超重原本要手提的行李 偷偷丟上托運區 被拍照且需要罰錢
很好笑的夢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則是夢見
我掉進水裡,週遭的人忙著救我
你却是慢條斯理的不大理我,看著全身濕透的我
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替我拿替換的衣服
不只是不甘不願哦,還跟一堆女生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的不願意幫我拿
真是氣使我了

接連著另一個夢是
我受不了你和那群女生的關係
跟你談離婚,還買了協議書
你二話不說,兩份都全部填好資料且簽好名,轉身就要出門
不管在一旁哭泣的我
夢中的我哭的好厲害耶,連醒過來都還有哭的感覺

都是你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